上海现代慈善研究中心发布本年度研究课题

2018年5月15日13:13 来源:上海研究院

  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是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简称上海研究院)的一家研究型智库。中心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现代慈善业发展的前沿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2018年度,慈善中心以“慈善·金融·互联网”为主题,拟资助10个研究课题,现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欢迎踊跃申报。

  一、课题主题

  “慈善·金融·互联网”

  本次申报,课题主题仅规定研究方向,申请人可在符合主题的条件下,自行设计具体题目,不符合主题方向的申请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申报人须具备完成课题的研究条件,课题负责人在相关慈善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申报人需填写《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一式3份寄送至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并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shyjy@oa.shu.edu.cn。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

  (四)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对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结果确定后,与入选单位(个人)签订正式合同。

  三、课题资助经费

  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对执行课题研究的单位(个人)给予资助,每项课题经费为10万整。

  四、课题执行时间

  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8年12月。课题承担单位在结题时提交不少于4万字的课题最终研究成果。

  联系人:徐静

  电话:021-56331187

  邮件:shyjy@oa.sh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北大楼108室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