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金融·互联网"慈善研讨会举行
现代慈善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

2019年6月21日18: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1日,“慈善·金融·互联网”慈善研讨会暨现代慈善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上海大学召开。由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资助的2018年度研究课题在会上作了结项展示交流,并接受了专家团的点评。

  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是上海研究院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商讨建立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其设立的“慈善年度研究课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学科体系建设,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政策研究。当天,共有10个课题研究小组参加了结项展示,并作了分享交流。研讨会结束后,现代慈善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对这10个研究项目进行了最终评审。

  全国政协委员郑秉文,上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克斌,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施德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谢玲丽等参加了会议。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郑秉文主持会议

图像
赵克斌发言

图像
谢玲丽主持下午的评审会

图像
各课题负责人发言

图像
各课题负责人发言

图像
专家点评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