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后疫情时代的可持续管理

2021年1月18日13:58 来源:搜狐公益

图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为世界经济带来不可预测的冲击。而在后疫情时代,新冠危机将如何持续影响商业活动?而企业又将如何与身处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方建立新的联系?

  总体而言,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前就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和全球风险的企业,可以更为从容地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新挑战,并借此向股东展示其组织韧性。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管理需要企业具备长远的眼光,并与利益相关方构建良好关系,这些也是后疫情时代所不可或缺的。

  日本商业与社会论坛(JFBS)将于2021年1月23日在线举办年度国际会议。会议将邀请来自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和俄罗斯的杰出代表,共同讨论新冠大流行对于公司和国家层面带来的影响。与会代表还将就公司和政府应如何采取应对行动,以及应如何构建企业与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协作发表见解。

  会议信息

  日本商业与社会论坛年度国际会议

  时间:2021年1月23日,北京时间14:00-16:30

  地点: 线上

  费用:免费

  报名:请于1月20日前将姓名、所属机构名称、职位、个人联系方式(电话号码与邮件地址)发送至yu.mu@goldenbeechina.com报名参会

  参会嘉宾

  会议主持人:

  谷本宽治,来自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日本商业与社会论坛主席

  发言嘉宾:

Jung Wan Lee, 来自韩国,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波士顿大学前教授 Maxim Storchevoy, 来自俄罗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副教授、俄罗斯商业伦理联盟主席 Daniel McFarlane, 来自泰国,泰国国立政法大学国际研究学院社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硕士项目主任 Juniati Gunawan, 来自印度尼西亚,特里萨克蒂大学特里萨克蒂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席 Niven Huang, 来自台湾,毕马威可持续发展咨询有限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

  (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