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Kinsella夫妇向都柏林圣三一学院新校区捐赠了3,000万欧元

2021年6月21日14:34 来源:搜狐公益

图像

  琼斯工程集团(Jones Engineering group)执行董事长埃里克·金塞拉(Eric Kinsella)及其妻子芭芭拉(Barbara)已经向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捐赠了3,000万欧元。

  这笔捐款被认为是个人对爱尔兰大学最大的慈善捐赠。

  这笔资金将被用作大运河创新区(Grand Canal Innovation District)新的圣三一东校区的第一座建筑的种子基金。

  这将是TCD在其429年的历史中开发的第一个新校区,占地面积将达到5.5英亩。

  新的E3研究所(E3RI)将用于工程、环境和新兴技术的大规模研究项目,包括关注可持续性、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水和可持续制造。

  金塞拉表示:“我和芭芭拉很高兴能支持一个如此具有国家意义的项目。”

  他说:“新的圣三一东校区将是我们国家未来社会和经济的高效投资。”

  他补充说:“这将提高我们的教育和科学部门在国际上的声望,将在对我们星球的未来至关重要的领域提供研究成果,并将使圣三一学院扩大其学生人数,为整个爱尔兰的年轻人提供新的机会。”

  金塞拉是TCD毕业生,他和他的妻子此前曾为圣三一学院做出过重大贡献,包括在厄舍图书馆(Ussher Library)资助了一个价值数百万欧元的24小时学习设施。

  他们还为一项针对优秀学生的工程奖学金项目提供了资金。

  TCD教务长帕特里克·普伦德加斯特(Patrick Prendergast)博士说:“我们对这一变革性的捐赠深表感谢,这将使我们有可能实现我们在大运河创新区的新三一东校区的愿景。”

  他补充说:“对于一所从1592年就存在于主校区的大学来说,圣三一学院东区新校区的发展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