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德国女孩遭网暴 结局却暖心

2021年7月12日14:54 来源:搜狐公益

  德国小球迷遭网暴

  爱心民众发起募捐

  结局暖心

  欧洲杯上,英格兰自1966年以来第一次在国际大赛淘汰赛中击败德国队。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一边是胜利者,另一边是心碎者

  与家人一起在观众席上观看欧洲杯16强的比赛,身穿德国队服的德国小女孩,原本信心满满期待德国再次赢得战局,结果却经历英格兰2比0淘汰了德国、德国惨败,英格兰晋级8强。

  这个心碎的德国小女孩,倒在父亲怀里,伤心的痛哭起来。

 图像 

  何曾想到,这一次,她不仅经历了一场情感上的挫伤,而且跟着,她还经历了一场根本没有想到超出个人情感挫伤的经历。

  这是什么经历啊?

  当她痛哭的画面被网上疯传时,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竟然遭受到英格兰有些球迷以恶语谩骂她的“网暴”。这些网暴语言里,夹杂着“二战.... 小纳粹” ......

  结果呢,感人的事件发生了。

  用如此恶毒言语来网暴一个无辜的德国小女孩,实在太过分了。

 图像 

  这时一位义愤填膺的英国民众Joel Hughes,为了向这位受伤的小女孩表达,世界美好,英国人没有这么可怕,民众更是有爱心的,专门为这个小女孩发起了网上爱心捐款。

  发起人的目标是500英镑,然而这个众筹结果如何?

  截至7月7日中午,已经有超过3200人捐款,数额超过了3.6万英镑(约折合4.2万欧元)。

 图像 

  小女孩一家人决定把募捐款额4万多欧元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小女孩家人不仅向捐款人表述谢意,同时也希望以匿名方式全额捐出去。

  这一家人在众筹平台Just Giving上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的女儿希望将慷慨的捐款转交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让善款、善心得到善用。"

  是的,当我们以温柔相待彼此,让爱温暖世界,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