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纽约市府拟实施户外用餐永久化 就该项目征求民意

2021年8月17日14:12 来源:搜狐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市自疫情期间开放实施的户外用餐项目受到民众欢迎,市府目前正就该项目的永久实施进行制定和规划,并在全市五区范围内举办公听会收集意见。辖区涵盖华埠及下东城地区的曼哈顿第三社区委员会(CB3)呼吁社区居民和商家积极发声,可在本月27日前就该项目提交反馈。

  永久化户外用餐项目推进的第一步是减少咖啡馆和餐厅加入该项目的限制,要求对纽约市的“分区决议”(Zoning Resolution)提出文本修正案(Text Amendment)。曼哈顿第三社区委员会7月中旬已对此开展公听,不少下东城和华埠民众均对户外用餐的噪音、卫生状况和安全等问题表示不满。

  永久户外用餐项目将在今年秋季至2022年秋季期间进行土地使用规划(zoning)、当地法律修改、制定规则和应用细节等,最快将于2022年冬季开放申请,并计划在2023年起正式启动。当前户外用餐项目的经营期限延长至今年9月30日,在此之后业者仍可申请直至永久户外用餐推出。

  曼哈顿第三社区委员会表示,社区民众在8月27日之前均可对该项目发表意见,感兴趣者可发邮件至指定邮箱。与此同时,市交通局也在其网站收集永久户外用餐项目的信息,民众可登录相关网站填写反馈。(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