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捐赠之心博客:希拉里·彭宁顿访谈

2021年9月20日10:53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Emily Hershman 选稿:摩诘译

图像

  经济赋能是慈善捐赠的主要目标,给非营利组织组织和社区提供财政资源。然而,将资助资金转化为持久的社会变革绝非易事,问题和答案一样多。慈善事业如何才能取得重大的、长期的结果?此外,资助资金可以对抗哪些不平等的驱动因素和体制?很少有人能比希拉里·彭宁顿(Hilary Pennington)更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她是福特基金会全球项目执行副总裁。虽然她现在正在协调基金会全球项目的战略,但她也是教育和人力发展方面的全国专家,曾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美国进步中心任职。然而,正如她在采访中所透露的,她了解到,社会和文化转型是一个长期的斗争。在本集“爱心捐赠”播客中,我们将深入了解她对福特基金会成功的洞察:

  展望未来:自从彭宁顿与他人共同创立了非营利组织“未来就业”(Jobs for the Future)计划以来,注重结果的慈善事业一直是她职业生涯的主题。20世纪80年代,为了应对制造业的衰退和普遍的悲观情绪,“未来就业”计划试图通过大学就业准备和培训计划,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新机遇做好准备。从她早期与这些组织的合作中,她发现,对于非营利组织来说,强调前瞻性战略需要仔细的协商。在认识到真正的改变可能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才能实现的同时,该如何跟踪资助资金的成效?

  合理测量进展:问责看似至关重要,但对资助机构来说可能是一个警世故事。彭宁顿对常见的误区提出了质疑,即短期资助能够推动长期进步,以及过分具体的指标不可能把握慈善资金的总体效果。相反,项目官员和受助者之间的关系建立确保了进一步触及了可测量门槛,为更大的影响力铺平了道路。这种转变给非营利组织提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问题:非营利组织如何扩展其指标的聚焦范围,不仅包括具体的项目成效,还包括他们对更广泛的社会问题的参与?

  建立抵御反弹的桥梁:彭宁顿出生在南非,在美国上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反种族隔离运动,她仍然意识到,促进种族和社会公正可能是一场长期而复杂的斗争。重大胜利往往会导致普遍的反弹,迫使人们持续保持警惕。为了应对这一挑战,福特基金会从内到外对自身进行了重塑,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董事会,从而能够在文化、社会和经济等广泛议题上发挥领导作用。福特的项目从教育扩展到气候变化和土著人的土地权。基金会的多元化可以起到唤醒他人投身慈善事业的作用:你的使命是否将多样性和包容与绩效联系在一起?

  译自美国睿捐联盟(BBB Wise Giving Alliance)官网

  https://www.give.org/news-and-updates-new/2021/08/23/heart-of-giving-blog-interview-with-hillary-pennington-ford-foundation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