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主导对种族平等的捐赠 -下

2021年11月1日16:28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Haleluya Haderos 选稿:摩诘译

  相关链接:[慈善文化]译文:主导对种族平等的捐赠 -

图像

  斯科特的捐赠也促使一些人呼吁提高透明度。作为个人,她不需要像那些通过慈善基金会捐款的超级捐赠者一样遵守信息披露的要求。她的宣告也没有透露她给各个团体捐赠了多少资金。这意味着这些组织只有在自己宣布的情况下,才能知道他们收到多少钱。很多团体都没有透露。

  迈阿密社会科学研究所执行主任马里贝尔·莫雷说:“通过向非营利组织提供如此大规模的捐赠,斯科特成为了美国非营利部门的主要捐赠者。”“要求更高的透明度只是赋予公众更多的能动性,这样他们就知道如何以及为何做出关乎公共利益的决定。”

  为斯科特提供捐赠建议的慈善咨询公司“布里奇潘集团”的发言人告诉美联社,该公司不会对其客户发表评论,但鼓励不限制用途的捐赠。

  斯科特的一些种族平等捐赠与新冠疫情救援工作有交集,因为疫情对少数族裔社群的影响格外严重。大约在同一时间,普莱瑞维尤农工大学收到数百万美元,纳瓦霍部族前司法部长埃塞尔·布兰奇在疫情初期启动了针对原住民纳瓦霍部族和霍皮人部族的新冠救援基金,接到了一个电话,告知她,她将会收到1000万美元。

  布兰奇是总部位于犹他州的纳瓦霍族和霍皮族新冠救援基金的负责人,她说:“当时我们几乎耗尽了GoFundMe的所有资金。“我甚至不能上社交媒体,因为有太多的人在发布失去家人的消息。那是一段非常黑暗的时期。”

  布兰切说,该组织及其1300名志愿者利用这笔资金为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纳瓦霍族和霍皮族提供了水、个人防护装备和食物。他们总共援助了50多万人。

图像霍皮紧急救援基金的工作人员珍宁·加西马正在清洗和消毒南瓜

  但是布兰奇说,自斯科特捐赠已将近一年,救援基金的资源正在减少,这可能是由于捐赠者对流行病感到厌倦,也可能认为有了斯科特的捐赠,该机构可能不再需要资金了。

  相比之下,在斯科特捐款后,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从其他捐赠者那里得到了更多的捐款。在大学里,大额捐赠者通常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筑物或中心。然而,普雷里维尤不会有斯科特中心。西蒙斯说,她不想那样。

  于是,这所老牌黑人大学校长想出了一个“小秘密”,设立了一个以托尼·莫里森命名的写作项目。托尼·莫里森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黑人小说家,他曾经是斯科特在普林斯顿上大学时的老师,并聘请她为1992年小说《爵士乐》的研究助理。

  西蒙斯说:“这只是略表我们对她慷慨解囊的感激之情。”

  美联社商业记者Glenn Gamboa对本文有贡献。

  摩诘译,译自美联社新闻官网(https://apnews.com/article/death-of-george-floyd-health-education-coronavirus-pandemic-race-and-ethnicity-42ca645d713108d5c852ee3d024b6361)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