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2021年“周二捐”在美国筹集了约27亿美元

2021年12月6日8:42 来源:慈善新闻文摘

图像图片来源:GivingTuesday

  据数据共享机构报告,在第十届“周二捐”活动中,美国估计筹集了27亿美元,比2020年增加了9%。

  2021年美国线上和线下捐赠总额高于2020年的24.7亿美元和2019年的19亿美元。 根据来自Benevity、Blackbaud、慈善导航、Classy、DonorPerfect、Donorschoost、Facebook、GlobalGiving、Global Impact、GoFundMe、Network for Good、PayPal和其他组织的数据,数据共享中心估计,2021年星期二美国有3500万成年人参加了捐赠,比去年增加了6%。 据活动组织者估计,志愿者和物资捐赠也分别增加了11%和8%。

  在比尔-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克雷格·纽马克慈善基金会、富达慈善基金会、福特基金会、福特汽车公司、非营利组织领英和国家慈善信托基金的支持下,“周二捐”在全球各地举行了活动,包括巴西、芬兰、法国、关岛、意大利、尼泊尔、荷兰、菲律宾和乌克兰。

  “这种非凡的慷慨表现照亮了世界,让暗了两年的世界有了一抹亮色。“周二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莎·柯伦说:“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无数关于善良、联系和共同体的精彩故事。”“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周二捐’也是快乐的,(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二)是数百万人庆祝他们有能力对自己的社区和世界产生有意义的影响。捐赠是衡量公民参与的一个重要指标,是建立我们想要生活的社会的一种方式。 我们希望,这种慷慨的推动能够激励我们继续给予、善良,并在一年中的每一天认可我们共有的人性。” (任真译)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