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爱彼迎”投注上亿元支持法国乡村 地区古迹保存,复苏当地旅游

2021年12月6日8:38 来源:社企流

  爱彼迎(Airbnb)11 月宣布将捐赠超过560 万欧元(相当于台币1.7 亿元)予古迹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古迹与当地旅游计划(Heritage and Local Tourism)」计划,作为法国乡村地区的古迹建筑修复费用。

  除此之外,爱彼迎 近期也和法国乡村市长联盟(French Rural Mayors Association)合作发表系列振兴法国乡村地区古迹旅游的计划。这两项爱彼迎 的古迹旅游计划将会推广历史悠久的小区,协助保存乡村风景,并且为法国的小型家庭与经济体带来新的商机。

  与古迹基金会合作的捐赠协议,旨在为疫情肆虐后的乡村地区带来经济效益。值得留意的是,2021 上半年,乡村地区的预约数量为2019 上半年的两倍;而乡村地区Brittany 的游客数量是首都巴黎的两倍。

  随着爱彼迎 现今已有超过十亿位用户抵达法国乡村地区,且旅游业越趋复苏,再加上爱彼迎 在法国乡村地区的金援,已为乡村地区带来史无前例的革命,为过去未从旅游业中获得益处的乡村地区家庭与小区带来利益。

  为了支持乡村地区旅游发展,并让法国丰富多元的古迹旅游地区有更多曝光机会,爱彼迎 将会发展一系列兼容计划,来支持古迹主人来充分利用爱彼迎 平台:

  ·发展一项3 年的营销沟通计划,针对国内外旅客宣传法国古迹旅游。

  ·利用创新平台,使用户更容易找到古迹住处,同时发展创意策略使更多用户入住古迹住处,并探索周围小区。

  ·与乡村地区市长协会发布一项「乡村地区古迹住处上线培训营」,帮助古迹住处主人将住处发布至爱彼迎,以获得更多财务资源装修古迹。

  爱彼迎 的共同创办人兼首席策略长Nate Blecharczyk 表示:「爱彼迎 企图擘划出永续旅游协助在地旅游更兴盛的愿景,而这项法国乡村资助乡村计划便是重要的一步。法国目前已有两万个古迹住处在爱彼迎 上线,而过去这些年来爱彼迎 的平台也是提供古迹住处主人财务支持的工具。未来,爱彼迎 将会持续长期支持振兴法国古迹。」

  法国乡村地区市长协会执行长Cédric Szabo 表示:「除了传统的都会旅游胜地,法国的乡村与城镇提供丰富多元的古迹家庭住处,使我们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多游客向往的旅行地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和爱彼迎 携手合作,使下一代能继续享有这些资产。」

  爱彼迎 于2021 年初亦和法国政府合作,共同引领旅游业复苏,为乡村地区带来经济收益;同时和乡村地区市长协会合作鼓励法国乡村地区短期租赁住处,并且支持当地旅游发展计划。这一系列的法国乡村地区古迹保存和古迹旅游计划,意味爱彼迎 在永续旅游上又迈进一步。

  (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