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资助中心医院配置CT影像处理软件

2020年6月1日12: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在松江区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资助配置的价值40万元的胸部CT影像处理软件已投入使用。

  CT影像检查对于呼吸道疾病的诊断,可以提供更为直接、清晰的临床证据,是发热门诊疾病诊断和鉴别诊断的重要手段。2020年3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强做实发热门诊”的指示精神,经市卫健委排查、推荐,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出资向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购买64排CT设备1台,资助松江区中心医院开展诊疗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该CT设备的使用效能,松江慈善经与松江区中心医院、上海联影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向对接,出资增配了一套胸部CT影像处理软件,为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医治工作提供保障。

  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这套CT影像处理软件主要用于对肺结节等患者的随访影像资料作辅助智能化评估分析,能实现诊断随访、量化分析、疗效追踪、高危提醒等功能,有助于减轻临床医生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将优化CT检查功能,增强发热门诊提前介入治疗的能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