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众辰科技捐赠5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抗灾

2021年8月5日14: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海众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月2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5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援“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

       为感谢企业善举,8月5日上午,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在泖港镇党委副书记荆颂、副镇长徐春元陪同下,专程来到众辰科技公司进行捐赠答谢。

         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景玉龙向众辰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建军颁发了捐赠奖牌。景玉龙表示,河南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市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开通专项捐赠通道后,松江区积极响应,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共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众辰科技心系灾区,勇于担当,以大善之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慈善榜样。

        众辰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变频器等产品的公司,其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并多年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在慈善助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都留下了众辰人的身影。2017年至今,通过各类慈善平台累计捐赠335万元。河南汛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作出决定,为灾区提供售后产品的免费维修和更换,解决了当地用户的燃眉之急。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