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2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工作会议
  11月16日下午,上海慈善网在市会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海慈善网2012年的工作和网络信息报送情况;颁发了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报送奖,有29个单位部门获奖。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常务副秘书长姚宗强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庄严宣读了获奖名单。会议由上海慈善网总编辑张薇薇主持。
  市慈善基金会各部门、各区县分会的通讯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颁发了2012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报送领先奖(一等奖)、迅捷奖(二等奖)、通畅奖(三等奖)、互动奖(四等奖)和鼓励奖。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青浦区分会、杨浦区分会、普陀区分会荣获2012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报送领先奖。
浦东分会:我们浦东分会已是连续第三年荣获网络信息工作一等奖,我们非常感谢上海慈善网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浦东分会一直都很重视网络信息工作,这项工作一直是分会的重点工作之一。
杨浦分会:杨浦分会荣获2012上海慈善网网络信息报送领先奖(一等奖),这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激励。这其中主要有三点,一、领导重视,完善工作体制;二、规范信息报送流程,建立奖励机制;三、丰富形式,扩大慈善宣传平台。
青浦分会:今天,主要是想对在网络信息报送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想法与各位领导和同仁进行探讨。
嘉定分会:互联网时代,网络成了交流的一种工具,上海慈善网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面向全国的综合性、创新性公益慈善展示交流平台。
市会爱心窗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至今已18年了,18年来,市会的发展、壮大,归功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更有众多热心市民的爱心奉献。
众仁中心:上海慈善网在形式、内容上比较全面,各类信息都有涵盖,不仅很好地传播了慈善、传播了大爱,方便大家关注慈善,了解慈善动态,而且通过网站还可以了解怎么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市会办公室:上海慈善网是一扇窗口,通过这个窗口,我看到了很多感人的慈心善举、大爱无疆,我感受到了阳光慈善的暖意融融。
市会募捐部:建议将会议内容和每次评比的内容印成文件发到各区县分会和部门,以便回去更好地向领导汇报,可以增进领导对信息员工作的重视程度……
徐汇分会:上海慈善网从2010年1月17日正式开通距今将近三年,在一千天的时光里,慈善网从未停止向前迈进的脚步——网站的每一次改版,页面的每一次变化,功能的每一次增加,系统的每一次更新,都让我们共同见证了网站工作人员为之辛勤付出的许多。
闵行分会:一年又过去了,上海慈善网怎么样,打开网页一看就知道了。页面很活跃,色彩明快,内容丰富多彩;紧跟形势、富于变化,更新也很快,时效性很强。很多板块、专栏都很吸引眼球,如活动、分会、义工、学子、物资、培训、留言等等,不一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