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之路是一个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组织,在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将近1800个以社区为基础的联合之路分支机构。它通过关注教育、收入和健康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推进共同利益。联合之路动员数以百万记的志愿者——通过给予、倡导和志愿服务——来改善他们当地的社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累计募集款物63.2亿元,资助支出47.9亿元,受益人数约400多万人次。

 
全球联合之路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关注上海地区的教育、健康、和扶贫帮困等领域的社会需求,合作并采用联合之路的运作模式动员社会各种关爱力量,采取集体行动来达到更大的社区影响,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上海,全球联合之路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采用这种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与政府机构、NGO组织、企业和志愿者共同合作来创造长远的、可持续的社区影响。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之路专项基金”设有一个企业顾问委员会(管理委员会)来监督基金的运行,管委会的角色是指导专项基金确定解决所关注社会问题的战略及计划,以及保证基金的透明度和有效使用。管委会委员由企业界代表为主担任,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委员7-9名。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全球联合之路将共同探究社会需求,针对教育、健康和贫困陆续推出各类慈善公益项目。

     “萌芽学前教育计划——提升进城务工人员学龄前随迁子女就学准备度项目”和“社区失智老人关爱项目”就是双方首批推出的慈善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11号20楼,国际集团大厦
邮编:200041
总机:86-21-61384343
传真:86-21-62534343
募捐部联系人
乔 爱
职位:募捐部部长助理
电话:86-21-61384351
邮箱:joywawa1@hotmail.com

项目部联系人

唐迪如

职位:项目部业务主管

电话:86-21-61384326

邮箱:sntang_sh@163.com